御野仙踪

🧣@御野仙踪

【点梗】擒秦记➕Circle (林秦和深海)

这里是欠大家的一个点梗环节。
当初来乐乎,首先就开始了林秦《擒秦记》的写作,当时对他们的喜爱太过火热,出现过一天七更,五天瞬间400粉了,不过当时不知道有满百粉点梗的环节,实在不好意思。
后来因为会考,艺术节,生日,期末考,寒假,过年......说不下去了我真的废,好久没更文,回来看直接掉到300粉啦,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不过我没有荒废这里啊,最近着重在更深海,之后林秦会继续更完的。
我说过,只要有人看,我就会一直写。
这里的点梗深海,林秦都适用,我会写成两篇分别发,咋们想开啥车开啥车,想用啥梗用啥梗,有兴趣的宝宝来开脑洞吧蛤蛤蛤。
深海《Circle 》第四章已经写好了,但明天再发出来,因为一天都要排练话剧写不了,就今天熬夜写好啦,高甜哦哈哈。
最后,林秦深海都是我最爱的CP,会一直写下去啊。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