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野仙踪

🧣@御野仙踪

【深海】Circle (我超级喜欢这一章啊)

0.4
  陈深与唐山海的友谊,在两人每日同吃同喝同住中建立。
  唐山海不想用友谊这个形容词的。他觉得奇怪,但又说不上什么地方奇怪。
  陈深到十分适应唐山海学长兼室友兼朋友的身份。
  在两人相处的这一个多月里,他们是通过以下这些小吵小闹逐渐熟络了起来,唐山海也正因这些日常小事,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对陈深这个人撕开了一层保护膜。

  比如。
  同吃同喝。
  这都是陈深变相强迫一向独来独往的唐山海的。他俩虽然不同年级,但大家下课的时间都一样,陈深的教室就在一楼,并且是个,要想吃饭去,必从此路过的奇葩坑爹位置。
  陈深都觉得是天助自己也,都不用特意去找唐山海,也不用事先打好一起吃饭的招呼,就默默往门口一站,摆好姿势把眼睛瞪大了,看见似一朵高岭之花的他以后长腿一迈。
  “走,吃饭去。”
  笑得流氓一点看着跟山贼抢亲,笑得正经一点,就是一个阳光俊朗的大帅哥贴心邀请好兄弟吃午饭。
  旁人看来多么人畜无害,多么不忍拒绝啊。
  再趁此机会搭上唐山海肩膀,大摇大摆没心没肺走向食堂。
  唐山海从头到尾都是一脸懵逼,等真正吃到热腾腾的米饭啦,才反应过来。
  哦,我又被陈深非法拐骗一起来吃饭了......
  没隔几天,唐山海还是会心血来潮吐槽一句,“陈深你每天在这蹲着时间骗我和你去吃饭,就像个人贩子。”
  陈深是谁?多不以为然啊,心里琢磨着我就是完美利用了你懒得和我计较这一优点,当了一个多月儿童拐卖户。
  不过......“呵,人贩子不会拐你这种人的。”
  “怎么说?”
  “一看就是个熊孩子。”
  “......”

  再比如。
  同住......
  唐山海当真是和陈深住一间宿舍以后才知道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不不不!
  是天下竟有陈深这般厚颜无耻狂妄之徒!
  之前唐山海定下的规矩陈深还是很遵守的,比如什么十点之前绝对回到宿舍,保持安静,十一点乖乖入睡。
  他之所以只提了这几个小要求是因为他实在没想到陈深这人有如此之多的,在条条框框之外的癖好。
  首先,裸露癖。
  这人身材确实好得没话说,这里也确实是如狗窝一般可以不拘小节的自家地盘,他唐山海也确实是和陈深同性别的人......可是!既然有两个人,就是公公场合啊,他实在无法做到随眼一盯就是一个笑得没心没肺的大裸男。
  真的很辣眼睛好不好!
  有次背了半个小时之余才勉强记住的发言稿,在不经意瞟到陈深白花花的屁股以后全吓忘了。
  唐山海严肃质问陈深为什么不穿衣服。
  陈深对此的解释是一句反问。
  天那么热,你不觉得穿着衣服怪难受吗,难道你是个有断袖龙阳之好的死GAY?看见我裸体以后会害臊?
  见状,唐山海吞下一口老血,似是要将陈深的身躯看出一个大窟窿。
  “你还盯着我干嘛呀?学你的习吧。”
  “......”
  “喂喂,不会吧......你有偷窥癖?”
  干!你自己一团肉在这露着还说我偷窥?
  “其实......”
  这日,唐山海破天荒走出宿舍,而且还是摔门而出,出去喂蚊子降火了。
  陈深表示很委屈啊,他把这宿舍当家了,在家里随便一点又怎么了,唐山海不至于这样吧。
  而且他话还没说完呢......
  其实,对于我喜欢的人,我不在乎性别的啊。
  陈深这话不是说给唐山海听的,也不是说给自己听的,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想说这么一句话,刚刚戏弄唐山海他确确实实是在开玩笑,也没想再多说点什么过分的话。
  可,自己怎么会下意识有了这个想法呢......
  不管了不管了!还是趁那人回来前穿条裤子吧。
  啊,真的热啊!
  后来,陈深折中了一下,还是穿上了裤子,不过,挂了空档......

  唐山海在二十分钟后回到了宿舍,看到套上了沙滩裤的陈深勉强松了口气。
  “哟,喂蚊子回来了。”
  陈深看见那人白嫩嫩的手臂和脚踝好几个红肿的大包,这不是自己找罪受?
  “你知道什么,我是回教室拿笔记起了。”
  唐山海手里果然握着一个本子。
  和着,他不是被自己气走的啊,那就好。
  
  陈深穿上裤子以后唐山海不自觉的多看了他两眼,心想一个仪表堂堂的大老爷们儿怎么就有这么露骨的癖好。
  等等。
  唐山海把目光停留在陈深两腿之间,夏天穿的衣裤布料都薄,单着穿基本都遮不严实皮肤。
  谁能告诉我那清晰的轮廓是什么意思,还晃里晃荡的!陈深你真的可以啊!
  “唐山海你盯哪呢?自己没有?”陈深发现了他炙热的目光,一只手指着唐山海问道。
  “......”
  “陈深,你当真是配得上无耻之徒四个字。”
  “嘿嘿,谢谢夸奖。”
  
  从那以后,陈深收敛了一些,只要唐山海在,他会乖乖穿上沙滩裤,当然,仍然挂了空档。
  不过也会有意外出现,比如陈深洗了澡光溜溜出来找浴巾......比如起夜上个厕所惊醒了浅眠的唐山海,回来时裤子又失踪了......
  再后来,唐山海直接告诉自己。
  陈深这人就这样,习惯习惯就好了。
  最后,唐山海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就在这不知不觉中,鬼迷心窍的,习惯了。

  好的好的。
  最后一个,同睡!
  陈深以热为理由常常不穿衣服光着屁股,这一点,唐山海好不容易可以做到心无旁骛,不再追究责任。
  可谁能想到陈深这人有梦游症。
  症状大同小异,无非是在睡眠状态中无意识的起来转悠一圈,然后,再回到床上。
  可是,陈深回到的不是自己床上,而是唐山海床上!
  唐山海长这么大,从来没和另一个男人同床睡过,他不是讨厌陈深睡他身边,只是这种感觉太陌生了,让他一时半会儿不能接受。但排斥,也说不上。
  陈深睡下来以后就会特别安静,乖巧的像只大狗。
  唐山海几次闻到陈深身上一种独特的体香,不得不承认,还挺好闻的。
  有的时候,陈深梦游自己没被吵醒,就无意识的由着他睡在旁边了,黎明的时候一睁眼,绝对被吓一下跳!一张放大无数倍的俊脸在自己眼前摆着,呼吸均匀,睡相平稳,被陈深呼出的鼻息一点一点漫入唐山海的肺里。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啊。
  后来唐山海当面给陈深提过几次,陈深也是无奈,“这真不能怪我,从小的毛病,要不下次我又偷跑你床上了你把我抱回去吧。”
  呵,想得倒挺美,不过可能吗?
  “你别说。”陈深像是想起什么来。
  “什么?”
  “这要是大冷天,我跑你床上还给你暖被窝了,你占多大一个便宜。”
  “陈深你还是滚吧。”

  就是这么同吃同喝同住同睡的一个多月下来,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
  陈深还是那个没皮没脸的陈深,不过,他会为了唐山海收敛起一些小毛病,改掉一些坏习惯。
  唐山海还是那个高高在上又有点孩子气的唐山海,怒怼陈深仍然是他的爱好。不过,他习惯了陈深。
  即便不愿承认,即便无所察觉,陈深让唐山海已经平淡了十八年一丝不苟的人生,发生了奇妙的小意外。
  而且,他还挺开心的。
 
  

————————————————————



我觉得还是没有ooc的吧........
我觉得真实的陈深一定有这一面的,这毕竟时局不同,深深也不是什么肩负大任的特工,就是个自我解放天性的大男孩哈。
啊,好喜欢这样的深海,甜一辈子。
至于开车,现在还是糖堆不脱衣服的阶段,慢慢来吧。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